吉      痣
 
 
胸部的痣:算是隱密且以紅色為主,是吉痣。代表熱情大方,愛情運豐富,與子女緣深。
 
長在乳暈上的痣:代表活潑外向,對愛情不忠貞,但長在乳暈外胸部上,則代表熱情大方,能生貴子。
 
乳暈旁的痣:代表跟家人緣深,愛情專一,會生貴子。

乳頭之痣:代表忠於家庭、生貴子。

腋下中央的痣:有這種痣的人,就算錢賺得不多,還是有機會變富翁,因為這種人的存錢功力超強!
 
腋下有痣:這種人很容易被別人暗戀,因為他的個性比較溫和善良,也常被別人暗戀,是個很有魅力的人。

福如東海痣(背部正中):痣生在背部正中間,喻意一生有少貴人相助,逢凶會化吉,老年更是兒孩滿堂,安享福緣。

萬人愛惜痣(乳房與肚臍中間):乳房與肚臍中間位有痣,代表此人「人見人愛、車見車載」一類,去到邊度都受盡呵護,尤其是異性!

點石成金痣(肚臍中間):在肚臍中間生有痣,相學來說是「臍內藏金」富貴徵象,事事順利,年定必毋須憂柴兼憂米。

肚臍下方有痣的人:這種人都有和藹可親的特質,而且非常能創造現在沒有、而又無法模仿的事物!

奇才奇術痣(尾龍骨):古人稱龜尾,即依家流行俗稱的尾龍骨,若有痣在此代表是才學知識比人特別高,藝術天分亦勝人一籌,可謂能文也能武,大多是高職要員或高官之類的人。

屁屁有痣的人:具有強烈的藝術氣息,對美的品味很敏銳!

衣食無憂痣(屁股下):在屁股下生有胎痣,是「含著金鎖匙」出世的富貴命,處處受盡他人歡迎,做事得心應手,是一世衣食無憂的上品格。

潛質優厚(大腿內側):在大腿內側有痣,代表此人的內在潛能極之厲害,工作上會有一鳴驚人表現,不過命格頗為奔波勞碌。

膝蓋骨上方有痣的人:這種人和腋下有痣的人一樣,都是存錢的高手唷
 
手肘內的痣:稱臂壘,代表富有。
 
手掌心的痣代表:智且富,意即你很聰明將來會富有。

食指痣:代表有事業心、勇敢、喜照顧他人。

左手大拇指的痣:代表工作努力、有責任感、得長輩疼愛。
 
腳底長痣:是所謂的「峰候帶相」,這類的人可以做地方之長,統領一方,像安碌山節度使腳底就有長痣。

在趾縫間長痣:這樣的人通常都很有錢,這表示錢財存在裏面,是好的象徵。

腳踵長痣:這是所謂的「多使奴僕」,這樣的人可以管很多人,是富貴好命的命格。

腳拇趾有痣:所謂的「得名威勢」,因為拇指掌權,在腳指上生痣的人表示是個領導的人才。
 
 

凶      痣

 

晚年貧痣(鎖骨與膊頭之間):響鎖骨再過些少近膊位置有痣,喻意對朋友較疏爽,視錢財如糞土,所以 冇多餘錢剩響袋,晚年就會一貧如洗,奉勸還是儲多個錢為上策。


拋家不顧痣(後臂手農位兩粒痣):響兩邊手農位有痣,六親關係奇差,不重視親情,完全沒有家庭溫暖的人,甚至拋夫棄子,從而令到自己孤獨終老。

感情不順痣(頸後中側):頸後中側若生有痣,代表感情經常會遇到波折,好容易受對方欺騙,弄致心碎,但痛後仍未知驚,學得“精叻”,依然在情場上屢次碰釘。

脖子上的痣:如果痣是長在喉結處代表跟家人不和睦,若長在喉結外,代表可能會冒然跟性格不合的人結婚。

手肘內的痣:稱臂壘,代表富有。

脖子上的痣:多數是凶痣代表兄弟不合、愛情不利、好色、經常要為他人勞苦。

脖子上的痣:代表常要為他人辛勞。
 
無名指的痣:代表有耐力、能吃苦、工作運不錯,但對家中的事常有不滿的傾向。 此痣有吉有凶。

手腕的痣:代表會比較辛勞,甚至要承擔家計。

腳背上面有痣:這是所謂的「兩足不停」,這樣的人命不太好,終身勞碌,跑來跑去。

腳側面、腳踝長痣:這樣的人也是屬於勞碌的命格。

其他腳趾有痣:是所謂的「志在他鄉」,這樣的人終身東跑西跑,也是勞碌的命。

惡運纏身痣(腳後跟):腳後跟有痣,若果是黑痣代表惡運連綿,頭頭碰著黑,總之是運滯,難以解開困局!
 
 
 
女人風流痣
 
 
眼下面偏外側有痣:

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是異性投懷送抱的類型,你就算躲在家裏不出來,也會不知不覺吸引別人來找你,讓異性難以忘懷,深富魅力。
 
左眼角下方長痣:

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,體現多愁善感,老喜歡電視劇中的浪漫愛情,什麼多角戀,忘年戀等等,由於對愛情有一種不正確的觀念,終身為情所困。
 
腦門上長痣:

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,就是屬於比較內熱的女生,外邊看上去相當淑女,等到她關到府後,床上工夫表現卻是相當不俗的哦。
 
眉眼外長痣:

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是骨子裏比較花心的一類,她們非常喜歡體會新鮮的兩性感覺,所以一定是不安於室的小色女,不喜歡結婚,即使結婚了還有出墻的可能性哦。
 
嘴角上方長痣:

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是典型的蕩婦痣,這顆痣能招來無數的桃花,另外她們自己也愛對帥哥放電,所以招來狂風浪碟可不是一般啊。另外這顆痣也會帶來相當高的人氣。所以這類女生也可以考慮進入影視圈哦。
 
嘴唇上長痣:

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,顯示此人是好色好吃。她們的桃花都非常的旺盛,容易受到異性或者同性求愛的信號,然後又不會拒絕這類艷福,因此會由於不採取衛生措施而得一些生理疾病,所以請各位好色美女,在享樂之餘,不要忘記採取衛生措施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r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