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af0000543480099ivip.shopping99.com/

有些人發財依靠技術和聰明智慧,有些人發財依靠權力和人脈,有些人發財依靠佈施和修道養德,有些人發財依靠出賣色相。下面我們重點關注一下,什麼人能夠靠出 賣色相發大財,當然了這種發財手段不是我們所提倡的,作為專題文章發出來也是為了提醒人們注意,而且我們分析的也只是一種可能性,有此特徵或者想法的人,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吧。僅此而已。



第一特徵:三白眼或四白眼+鼻子高聳,準頭圓潤

有此特徵組合之人,擅長察言觀色,見風使舵,感情上不死心眼,缺少堅守與執著,她們的善變和智慧大多時候不單純為了感情,她們身上從來都是名牌,荷包裡從來不缺錢。


第二特徵:眼底發青,魚尾泛紅+天庭飽滿,眉心稍窄

有此特徵組合之人,桃花是比較旺盛的,身上對異性的吸引力更是不言而喻,不過這種吸引更多是理性的吸引,裡面有著有多技術含量的刻意,誠然是智慧類型的。美人心計她們應該運用的最好。她們不但不會缺錢,在爭取權利方面手腕也是非常的高明。

lalar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進入春天,天氣轉暖,由於季節的變化而引起很多朋友開始睡眠質量下降,“春困”也多少引起了部分眼皮跳,那麼眼皮跳代表什麼呢?

是不是真的籠而統之的“左跳財,右跳災”呢?
吳寬之老師根據多年的預測經驗,給大家提供了十二時辰的左右眼皮跳的預兆內容:



子時:

 左眼跳是有貴人相助,何樂而不為。
 右眼跳是有人會邀請你吃飯,到時鮑魚、魚翅儘管點。千萬別心軟。

 

丑時:

lalar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子時(23:00~00:59)
機智樂觀,魅力渾然天成!

這個時辰出生的人都帶有桃花的潛在特質,天生有迷人的魅力。他的警覺性、判斷力都很敏銳,很有危機意識,無論在事業或感情上都很有衝勁,可惜感情方面很難自我控制,表面上看起來機智樂觀,私底下卻沒什麼安全感,甚至有點悲觀。

他們善交際,對朋友十分慷慨熱心,只是他不喜歡承認增加的錯誤,你一旦背叛了他們,就會吃不完兜著走,乖乖等著接受他的碎碎念攻擊吧!此外,他們都喜歡囤積物品,有未雨綢繆的習慣,因此通常都有儲蓄的美德,也喜歡收集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。


丑時(01:00~02:59)
不許別人說話的蠻牛!
 
這個時段出生的朋友,有著頑石一般沉默寡言的特質,通常極有耐性及毅力,能夠吃苦耐勞,不達目的絕不罷休。但是這些特質反應在負面上,就會呈現出保守不知變通的固執傾向,他們自尊心超強又不服輸,而且喜歡獨斷獨行。

他們常會壓抑自己的情緒,抗壓力雖然不錯,一旦發起牛脾氣可就讓人吃不了兜著走。他們對感情執著而專一,但有點兒不解風情,缺乏羅曼蒂克的精神,而且過被動保守,往往有“愛人結婚了,對像不是我”的遺憾。

lalar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日本賑災捐款管道

 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316/143/2o4pq.html

 

★中華民國紅十字會

 

※帳號:華南銀行和平分行121-20-070 3686,戶名: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(匯款後要傳真02-2363-5154,註明日本賑災)

 

※劃撥帳號:15978888,戶名: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(註明日本賑災)

 

※線上捐款:http://web.redcross.org.tw

 

※可至統一、全家、萊爾富超商門市小額捐款

lalar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EW SUPERIOR獨家揭露侯佩岑婚禮前的私房保養

lalar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MYEM silicone insoles, 矽膠鞋墊, 凝膠鞋墊, 批發,

製造, 代工, 加工, 出口, 進口, OEM, 研發, 開發.


工廠網址 http://xn--7nst54eqtgjzw.tw

 

 


lalar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本文引用自JONGWENBOOKS - 看場合說對的話《如何提升英語溝通能力:關鍵句1300》贈書活動GO

 


lalar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在我家222號.jpg  

 部落達人:我在我家222號

體驗三人宅生活

居家打造一手包的生活達人

 

這次試用的商品是由舒潔威象與PIXNET痞客邦共同提供的「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-捲筒日拋」與「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-方巾雙周拋」。

試用品到手後,Kiki迫不及待地先拿出了耐水洗紙纖抹布-捲筒日拋來試用看看。

包裝及紙纖抹布的外觀,看起來都很舒服。

image002.jpg  

包裝背後有詳細的使用方法建議,最吸引kiki的當然是”拖地”這個功能。

由於有郭小MEI的關係,所以每天都會用除塵拖把打掃家裡至少一次,除塵紙的消耗量可想而知。

image004.jpg  

沒想到紙纖抹布,除了可以擦拭家具、清潔流理臺及瓦斯爐外,也可以當除塵紙使用。

lalar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双星毛巾 免費部落客體驗

熱烈報名中

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emini-towel

 

頂級毛巾新體驗,只要您擁有個人部落格,就可報名參加﹗

  

活動產品:Gemini双星高品質毛巾組

免費試用:高品質全身浴巾、毛巾、方巾一組,總價值990

報名方式:立刻填寫報名表,就可免費獲得試用機會!!

轉貼活動訊息至部落格、Plurk、Facebook、其他網站者請於報名表中附上相關網址,機會更大喔!

 

lalar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aiko 老東西 幼兒園 混亂手作.jpg  

 部落達人:aiko 老東西 幼兒園 混亂手作

報章媒體新寵兒

手作、美食、旅遊的居家達人

image001.jpg 

舒潔的耐水洗,

有好多顏色,還有可愛的小象呢!

image002.jpg 

前一陣子收到舒潔耐水洗的試用邀請,

我很久以前就有用過類似的產品,

個人挺喜歡的,於是就答應啦!

沒想到廠商送來兩大箱,

廠商是以為我們家兩百坪嗎?哈!

lalar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