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發財依靠技術和聰明智慧,有些人發財依靠權力和人脈,有些人發財依靠佈施和修道養德,有些人發財依靠出賣色相。下面我們重點關注一下,什麼人能夠靠出 賣色相發大財,當然了這種發財手段不是我們所提倡的,作為專題文章發出來也是為了提醒人們注意,而且我們分析的也只是一種可能性,有此特徵或者想法的人,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吧。僅此而已。



第一特徵:三白眼或四白眼+鼻子高聳,準頭圓潤

有此特徵組合之人,擅長察言觀色,見風使舵,感情上不死心眼,缺少堅守與執著,她們的善變和智慧大多時候不單純為了感情,她們身上從來都是名牌,荷包裡從來不缺錢。


第二特徵:眼底發青,魚尾泛紅+天庭飽滿,眉心稍窄

有此特徵組合之人,桃花是比較旺盛的,身上對異性的吸引力更是不言而喻,不過這種吸引更多是理性的吸引,裡面有著有多技術含量的刻意,誠然是智慧類型的。美人心計她們應該運用的最好。她們不但不會缺錢,在爭取權利方面手腕也是非常的高明。


第三特徵:山根現奸門+耳伴垂珠+下巴豐厚圓潤

有此特徵組合之人,對外界的誘惑可以說完全沒有抵抗力,她們的感情生活是非常豐富的,常常會成為異性追逐的焦點,她們的家庭出身一般都很不簡單,氣質優雅, 天生麗質,落落大方,辦事情說話都有分寸,一顰一笑之間,叫人看著是那麼舒服。自然之間的流露出來的魅力,幾乎是沒有人可以抵擋了。她們也從來不刻意,加上下巴的福運,一輩子都是大富大貴之人,絕對不會缺錢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r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