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是為內在的門面,以靜態的肢體語言來說,五官面相可以瞭解一個人的吉凶禍福及榮枯,而牙相卻可看出鮮為人知的內心世界及心理、生理的健康情形,以前國外的奴隸販子,在賤踏人性、販賣人口時,常是以牙齒之健康與否來決定價格之高低哩~


美齒看您的財富:

厭齒型常破財

個性粗暴,容易招來危難,且天生一付破財之相。


門齒有縫漏財

門牙有空隙的人,言語多失,不但與雙親緣薄,且缺乏蓄財運。


牙齒焦黃人生運勢低靡

健康不佳,凡事少積極,貫徹力不足,運勢相對的也來得低靡。


上下牙的排列皆是向內傾斜的人

其人個性怪異,令人難以捉摸,人緣不佳,財運難聚。

 


美齒看您的健康:

消化系統不好戽斗

戽斗的人,其口角向上,是為相學上所說的“仰月”,其人樂觀,早發達且晚運佳。但大多數戽斗之人,口角皆成下垂,這樣的人有強烈的攻擊性,心地狹窄,在相學上稱之為“覆舟”,親情進展反覆,老運刑剋多端。戽斗型的人,牙齒咬合度有瑕疵,所以40-50歲時,就可能裝鑲活動假牙,而因為少能以臼齒作細嚼,所以消化系統通常並不好,也可能形成胃口大但消化不良!


情緒疾病平齒

從現代醫學觀點來看,牙齒太平的人可能是因為長期夜間磨牙造成的,一般來說,磨牙的原因很多,撇開生理原因不談,有部分學者認為,磨牙跟壓力應該是成正相關;而在中醫上則是脾腎兩虛之症狀,有引發躁鬱或憂鬱症之可能,然而夜眠磨牙的人,因為力道很大,才會嘎嘎作響,這樣的人更須要牙齒的保健哦!


病痛多多缺齒

缺門牙的人無法經由牙床神經間接傳導訊息至腦下垂體以刺激性腺,其後果如不是性趣缺缺,也可能常會提不起勁。而一般牙齒短缺的人,無法善盡對食物的咀嚼之責,會引起消化、吸收不良,此則種下了體質較弱的肇因,如果說還能夠長壽者,必也小病不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r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